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

電動床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只是以下這個案例,難免有些「鬼怪」的成分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並說自己搭公車出門,卻遇到一個瘋狂司機,三不五時甩尾,害車上的人都神魂顛倒;更離譜的是,網友就像後宮漫畫一般,展開一連串的「奇遇」,讓他好尷尬...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▲摸裙子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搭上公車時,那個公車司機突然甩尾,「我就不小心身體往左靠,手又不小心摸到隔壁女生的胸部,靠杯啊!然後我跟她道歉,結果那個司機又在甩第二次尾,我的手又不小心摸到隔壁女生的大腿,而且她穿裙子,我的手卻不小心摸進去,真的超尷尬!」

這離譜的一天還沒結束,後來他要下車,站立起身在車的走道,那個司機突然又緊急煞車,「我就不小心往前撲摸到前面女生的胸部,因為她面對我站,所以是不小心的。然後,司機不知道在幹嘛,又煞車第二次,我這次往後倒,不小心就摸到後面女生的屁股。全是司機害的!真的,一定要相信我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畢竟劇情實在太離奇。有人說「警察先生就是這個公車之狼」、「可以檢舉司機害你沒插入」、「哪個司機開車會這樣開,一條路,是要甩幾次尾」、「妳別以為是高招,我照樣報警」、「來人,快把這個神經病送醫院」、「你跟結城梨斗很像,哈哈哈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公車司機在那,我不信他的技術有這麼差」、「這時鬧鐘響了,口水記得擦乾淨...床也濕了吧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d68p2p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