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驚!郭富城楊子姍組 CP絕!陳學冬“娜比”走 T 臺(組圖)


《我是杜拉拉》偶像劇也有人間煙火味
女報訊 由“偶像劇教父”劉俊傑執導,戚薇、王耀慶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《我是杜拉拉》4月16日將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。作為“杜拉拉”系列的巔峰終極版,《我是杜拉拉》自籌拍之日起就吸引瞭很多觀眾的目光。
岡山電動床

據悉,《我是杜拉拉》由臺灣偶像劇金牌導演劉俊傑執導,他在業內享有“偶像劇教父”的美譽。劉俊傑第一次為大陸觀眾所熟知,還要追溯到2005年的《王子變青蛙》。隨後,劉俊傑執導過《艾米加油》、《愛的創可貼》、《杉杉來瞭》,以及讓鐘漢良一夜之間成為全民男神的《何以笙簫默》。不過,談到即將開播的《我是杜拉拉》,劉俊傑則表示這與他以往的作品有很大不同。“偶像劇往往都有愛情童話的影子,比如霸道總裁封騰愛上灰姑娘薛杉杉,比如癡情男何以琛七年的堅守。但是,《我是杜拉拉》很不一樣,它是偶像劇,但也是生活劇。”劉俊傑坦言,自己當初剛剛接手《我是杜拉拉》的時候,就一直在思考怎樣才能拍出一部“生活偶像劇”。“偶像劇註重浪漫和幻想,生活劇則落到細節深處,要將兩者融合是非常難的,所以我們在選角、拍攝、制作各方面都很經過反復思考。”劉俊傑表示。 (更更)

《是!尚先生》陳學冬娜比T臺秀拼默契

女報訊 昨日,由芒果影視、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聯合出品,湖南衛視“青春進行時”欄目《是!尚先生》首次開放媒體探班揭開神秘面紗,總導演郭敬明攜主創陳學冬、歐陽娜娜、汪鐸、任言愷、鄔君梅、翁虹等悉數亮相。當天拍攝的場景是劇中尚式傢族的“風尚集團”,在總導演郭敬明的帶領下,幾位主演上演“風尚集團T臺秀”大連拍,超高顏值組合出奇招時尚“招式”不分上

下。在pose大戰中,專註虐狗的陳學冬、

歐陽娜娜二人火花頻現默契十足,殺傷

指數十顆星。

《是!尚先生》講述的是以“風尚集團”為背景的尚式傢族繼承人尚鉑燃為瞭找出母親離世的真正原因,在“復仇”中與天真樂觀的職場新鮮人鹿小葵“不是冤傢不聚頭”,在各種機緣巧合之下,他們逐漸轉為彼此
居家病床

關心、互相幫助的夥伴。該劇不

僅有陳學冬飾演的“尚鉑燃”和

精靈可人的歐陽娜娜飾演的“鹿小葵”上演花式虐戀,尚式

傢族旗下的“風尚集團”也將

社會中硝煙四起的商戰智鬥

搬上熒幕。 (軒軒)

電動床墊
《天亮之前》郭富城楊子姍互相欣賞

女報訊 由郭富城、楊子姍主演的黑幫愛情片《天亮之前》將於6月9日在國內上映。兩大主演首次合作,一個是新晉金像獎影帝,一個被譽為“國民奶奶”,共同組成今年最新鮮的銀幕CP,演繹瞭一段亡命賭徒和風塵女子的愛情故事。

據悉,新片《天亮之前》講述瞭一個亡命賭徒高野(郭富城飾)與風塵女子茉茉(楊子姍飾)發生在一夜之間的黑幫愛情故事。在電影裡,郭富城、楊子珊不但組成頗具吸引力的銀

幕新鮮CP,更是在合作時給彼此留下深刻印

象。楊子姍談到與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很興

奮:“我一直期待和他有合作,之前我們有一

部電影也是差一點合作到。這次從他身上學

到瞭很多東西,雖然他貴為天王,是我們小時

候的偶像,但他是一個非常敬業,對待自己

每一個鏡頭都特別認真特別較勁的演員。

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他一樣,無論到瞭什麼

老人電動床推薦
階段什麼年紀,對演戲對自己的工作都有這

樣一份認真和較勁的熱忱。”

而郭富城也對楊子姍印象深刻:“她個人的風格,她對角色的瞭解,從她內心都看得出來。”郭富城認為,“演員有時候就是直接的交流,像打球一樣,遇到好的對手,就會打出一場非常好的球賽。我相信在這部電影裡,可以看到一場精彩的球賽。”(更更)

《奔跑吧兄弟4》跑男團化身“宇宙勇士”

女報訊 浙江衛視《奔跑吧兄弟》第四季將於本周五開播,日前,節目組公佈瞭一版氣勢恢宏的片頭,視頻中所有的視覺產物包括:場景、角色、物品、特效等,全部由計算機生成的CG動畫或CG圖片所構成。

此次公佈的特效版片頭視頻,將7位“跑男”設定在宇宙虛擬空間之中,跑男兄弟團化身不同空間的宇宙勇士,為瞭尋找維持宇宙平衡的守護靈石,讓混沌的宇宙恢復往日

秩序,跑男兄弟團開始瞭永不停歇地奔跑。

作為隊長的鄧超一直是跑男團的“保護傘”,在這支大片頭中,鄧超為瞭護航兄弟用氣勢

和膽量化身“團魂”,堅定地保護著其他6位



和室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ed68p2p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