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流程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流程~成立有限公司就靠它~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登記公司行號的申辦條件有哪些呢?
  • 公司成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勤儉!霍建華手機屏碎都未維修 "老幹部"的世界我們不懂


    霍建華的手機屏幕碎掉還沒維修

    霍建華與林心如大婚收到娛樂圈不少祝福,不過兩人還是忙於工作,近日霍建華被拍到手機屏幕裂開,沒想到今又被內地媒體捕捉到他手機還沒修,讓許多粉絲想起早前他曾在節目上說過 我很念舊的 ,令人見識到他節儉的一面。

    霍建華日前在上海時就被拍到手機屏幕碎裂,但今天又被捕捉到還是沒去維修屏幕,有趣的是,這讓粉絲註意到兩大重點!由於霍建華至今仍無任何社交賬號,網友笑稱 我以為男神沒拿智能手機 ,另一個則是讓人見識到他的節儉。

    開新公司去霍建華曾被網友指 衣服老穿同一套 ,他就曾做出回應,表示無法理解 衣服為何不能重穿? 更說 不要以為就是說做這行,我們就可以有權利去奢侈。我有權利奢侈的,但我不見得一定要這麼做。我很念舊的。有些衣服舍不得丟的。 也因此這回手機屏幕還沒維修,讓粉絲聯想他是否認為還能用就無需修,可也有網友懷疑 他隻是太忙沒能拿去。



    值班主任:高原

  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ed68p2p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